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骨架感觉还可以,就是不知道种什么草好

骨架感觉还可以,就是不知道种什么草好

发表于: 2019-03-02 13:59:26
3608 36

收了朋友的木头,感觉还可以,就是不知道种什么草好

骨架感觉还可以,就是不知道种什么草好-图1

骨架感觉还可以,就是不知道种什么草好-图2

骨架感觉还可以,就是不知道种什么草好-图3

  • 哭啼盔甲

    楼主家里有矿矿,这张图都敢保存,还有想模仿的念头

    第11楼 2019-03-02 19:14:59 查看2条评论>
    0
  • 总有刁民阻挠朕养虾

    能出效果

    第12楼 2019-03-02 21:31:01 查看1条评论>
    0
  • Cyrus田先生

    景造好了很有意境

    第13楼 2019-03-02 23:38:50 查看1条评论>
    0
    • 2019-03-03 10:31:17

      意境是大神们的东西,我只是兴趣,玩玩而已

  • 壹贰叁肆伍

    这木头适合一木成景,周围那些和他一笔不是一个档次

    第14楼 2019-03-02 23:57:06 查看1条评论>
    0
    • 2019-03-03 10:33:30

      周围的小木头其实也很有特色的,只是小木头还没有洗刷,木头上的泥还在呢

  • 迷你老姜

    木头牛X

    第15楼 2019-03-07 11:49:33
    0
  • 🍬糖果🍬

    霸气 时尚。估计能做躲避罐

    第16楼 2019-03-07 11:59:38
    0
  • allanype

    骨架真漂亮

    第17楼 2019-03-07 12:04:26
    0
  • 熹彬水族

    横着放呢

    第18楼 2019-03-07 12:08:57 查看1条评论>
    0
    • 2019-03-07 12:33:51

      横着放适合养异形,我不养异形,只玩养草,养草这样好看点吧

  • 梅川-内富

    横放的效果是这样子的

    第19楼 2019-03-07 12:35:1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5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