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尼特利灯求助

尼特利灯求助

发表于: 2019-03-13 13:25:29
3592 27

麻烦问下,调光版和普通版选择哪个?调光重要吗?

尼特利灯求助-图1

尼特利灯求助-图2

尼特利灯求助-图3

  • 趴趴熊

    调光很重要,想玩阳性草调高,想玩阴性草调低,如果不考虑钱直接买AT3,玩累了可以开缸辣椒榕。

    第1楼 2019-03-13 13:30:22 查看3条评论>
    0
    • 2019-03-13 13:31:08

      对了还有一点看你缸大小如果水深一定要买筒灯不要买方灯。

    • 2019-03-13 16:05:33

      谢谢,就是普通60 45的

  • 卖小行家的报纸

    其实感觉买了调光也没时间调,天天上班。

    第2楼 2019-03-13 13:30:35
    0
  • 泡泡养猪

    这灯几百元啊,

    第3楼 2019-03-13 13:41:14
    0
  • 失落的记忆

    感觉要是家里没人的话,不是很重要

    第4楼 2019-03-13 13:45:20
    0
  • 洋葱骑士

    调光版 免得你到时候又后悔

    第5楼 2019-03-13 15:09:55
    0
  • 咧咧呗

    直接调光

    第6楼 2019-03-13 15:17:16
    0
  • 柒零捌落

    上调当的

    第7楼 2019-03-13 15:24:56
    0
  • kunlun

    调光的实际用处不大吧

    第8楼 2019-03-13 15:56:59
    0
  • X醉清风X

    调光有用

    第9楼 2019-03-13 16:28:04
    0
  • 缤纷·炫彩

    有用,,但不好意思天天能用上。

    第10楼 2019-03-14 06:54:53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360 9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4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6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0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8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