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二氧化碳灭火器翻车

二氧化碳灭火器翻车

发表于: 2021-12-26 18:05:43
8203 44

今天刚到的灭火器,兴致啊冲啊的安装好,刚按下阀门就听到漏气的声音了…… 还是钢瓶好吧,充气不方便的地方真的太苦了。
客服给的解释是打开后就会开始慢慢漏气,大家有经历过嘛?

二氧化碳灭火器翻车-图1

二氧化碳灭火器翻车-图2

  • 五天里的爱情

    灭火器???不怕爆?

    第1楼 2021-12-26 18:25:37 查看2条评论>
    0
    • 2022-05-15 10:44:01

      有上车比较稳的,然我上的反应瓶的车

    • 2023-07-05 16:08:51

      灭火器爆?你开玩笑呢吧

  • 哇哈哈vvhh

    所以买个钢瓶他不香吗。。。

    第2楼 2021-12-26 18:29:15
    0
  • WD520

    打开就要使用完? 这不是屁话吗?

    第3楼 2021-12-26 18:31:48
    0
  • 水草咖啡

    换个大瓶子,一次用2年

    第4楼 2021-12-26 18:39:19
    0
  • 一代萌神

    看看是哪里漏的,之前也有人用的灭火器

    第5楼 2021-12-26 18:39:46
    0
  • 北岸初晴

    我一直都是灭火器,几年了

    第6楼 2021-12-26 18:41:12 查看3条评论>
    0
  • 小草小草快长大

    准备换大瓶子了

    第7楼 2021-12-26 19:06:17
    0
  • 蚂蚁🐜

    我也刚刚用,效果很好。

    第8楼 2021-12-26 19:08:54 查看1条评论>
    0
  • 晓辣椒

    一定使用大瓶子,有保证

    第9楼 2021-12-26 19:48:33
    0
  • 嘿丶裤衩儿灬

    感觉还是钢瓶或者铝瓶好点。

    第10楼 2021-12-26 20:43:49 查看5条评论>
    0
    • 2021-12-29 02:16:49

      铝瓶别用,上次那个充气的一对小夫妻还在医院住着

    • 2021-12-29 07:53:04

      铝瓶比钢瓶更安全。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