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 泡泡水族
  2. 原生造景与生物
  3. 加固加固 不要再跳了

加固加固 不要再跳了

发表于: 2021-07-22 22:12:52
2850 24

这样还能跳出来吗?

加固加固 不要再跳了-图1

加固加固 不要再跳了-图2

加固加固 不要再跳了-图3

  • 贝壳包邮

    哈哈 还会跳的

    第1楼 2021-07-22 22:13:49 查看2条评论>
    0
  • 秋三白

    真的不要再跳啦 又不是小鲤鱼跃龙门

    第2楼 2021-07-22 22:13:54
    0
  • 杰斯汀

    这也没准,你看吧!

    第3楼 2021-07-22 22:14:11 查看2条评论>
    0
    • 2021-07-22 22:16:08

      有什么方法能不让他们跳啊

    • 2021-07-22 22:23:52

      没有什么好办法。

  • 幽灵骑士

    还会跳

    第4楼 2021-07-22 22:23:13 查看3条评论>
    0
  • 摸摸鱼

    亚克力透明板会不会好看一点

    第5楼 2021-07-22 22:42:39 查看1条评论>
    0
  • 莫妮卡Monica

    好手艺👍真是操碎了心

    第6楼 2021-07-22 22:52:15 查看2条评论>
    0
    • 2021-07-22 23:01:15

      唉 这个跳缸治不住了

    • 2021-07-23 00:12:18

      现在应该没问题了吧

  • 天意

    封的不够严

    第7楼 2021-07-22 23:04:28
    0
  • TDW073

    前段时间我也整了一个,效果不错!现在天热盖着风扇吹不动还是取掉了!

    第8楼 2021-07-22 23:24:05
    0
  • ☆锦☆衣☆卫☆

    这个没准

    第9楼 2021-07-23 00:02:32
    0
  • 烤漆虾

    还好,我的虾虎暂时还没试过跳缸

    第10楼 2021-07-23 02:36:18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有没有大佬看看这个靠不靠谱

      作为一个水族小白,我已经被又爱又恨的水族造景折磨得不行,要不就是石头摆歪了,要不就是不知道该咋放,审美积累不够,永远也弄不出网上那些大神造的景。但水族人活着就在于折腾,最近老是刷到那种沉木缸,觉得实在是太喜欢了,本来兄弟答应上门给我弄,但这次他背刺我了,整了个APP给我,叫我用这个自己弄,我说我不会,我连挑材料都挑不好,水也老是白水族的,这不是纯坑我吗,缸都买了,只能硬着头皮干了。绕了半天湾子,就
      723 8 2
    • 帮我看看我的乌龟状态怎样

      新手养龟,不知道该怎么办,各位大哥大佬有什么意见吗
      614 6 1
    • 这个鱼真难养

      这鱼哎,像爷一样伺候着,特地上了冷水机,还是每隔一天死一条。有没有南方鱼友养活超过一年的。
      1259 8 3
    • 超简易潮汐系统

      两个水泵,一个智能插排。精准实现涨退潮。
      1172 7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