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大家帮看看趴地怎么了

大家帮看看趴地怎么了

发表于: 2018-07-20 12:53:03
2283 38

种上半个月了,开始爬的还行,这几天有了绿斑不太严重,开始黄叶,没有新叶,而且身子弓起。二氧一秒两泡,因有绿斑灯4~5小时,水温最高27,8。大神帮看看该怎么办?还能活吗?

大家帮看看趴地怎么了-图1

大家帮看看趴地怎么了-图2

大家帮看看趴地怎么了-图3

  • 河北沧州盐山玩家

    热的热的。

    第11楼 2018-07-20 22:22:25
    0
  • 可乐爸

    夏天绿的都这样吧

    第12楼 2018-07-20 22:35:19
    0
  • 葉桜花舞

    加钾肥

    第13楼 2018-07-21 20:16:01 查看4条评论>
    0
    • 2018-07-22 12:41:28

      新泥开缸半个多月,加钾肥不会爆藻吧?现在缸里有绿斑,很头痛。

    • 2018-07-22 12:47:38

      水里基本没有什么钾元素,鱼食里也没有,而根系植物生长一般需要大量的钾肥

  • 莫斯草场666

    没事,养养就好了,最好水质别波动太大

    第14楼 2018-07-22 12:50:43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255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699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783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25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