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不会造景,求指导,

不会造景,求指导,

发表于: 2018-04-27 20:33:39
2720 31

求,指导这个怎么造景?

不会造景,求指导,-图1

  • 虾米 金

    为啥不粘莫斯呢

    第1楼 2018-04-27 20:44:12 查看7条评论>
    0
    • 2018-04-27 20:45:36

      这种美凤能粘么?

    • 2018-04-28 09:21:40

      你这底床都是火山渣吗?建议铺一层前低后高,然后在上面铺一层河沙。

  • 埋了没死

    没有想不到的。。就怕你不敢做。。

    第2楼 2018-04-27 21:24:52
    0
  • ꧁༺ 花裤衩༻꧂

    这树不少钱吧

    第3楼 2018-04-27 23:20:45 查看1条评论>
    0
  • 杳杳

    粘树要好多时间哇~

    第4楼 2018-04-27 23:35:36 查看3条评论>
    0
    • 2018-04-28 02:11:30

      不粘就绑,草缸乐趣就在动手!

    • 2018-04-28 08:12:45

      从来没有弄过,不知从哪下手,让我全放进去,泡着了

  • 兜里有糖,运气好

    巴西树

    第5楼 2018-04-28 07:51:53 查看1条评论>
    0
  • 龙飞虎

    在树冠上成片粘垂泪莫丝。
    辅石用青龙石然后撒点碎石,再撒点沙子。

    第6楼 2018-04-28 08:11:12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4-28 08:16:50

      好,我试试,还有,缸底,已经有十公分,在铺会不会有点高

  • xX龙卷风Xx

    底厚10公分了

    第7楼 2018-04-28 08:20:02
    0
  • 大飞哥

    粘莫斯就好了,感觉树高了

    第8楼 2018-04-28 08:38:07
    0
  • 龙飞虎

    给你一个图参考吧

    第9楼 2018-04-28 09:25:53 查看2条评论>
    0
  • clfn

    南风的灯盘

    第10楼 2018-04-28 22:23:57 查看3条评论>
    0
    • 2018-04-28 23:05:59

      嗯,黑珍珠,灯管换的喜万年

    • 2018-04-29 13:08:44

      我以前也是最后换了俺是谁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801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97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36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87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60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