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大神求指点!

大神求指点!

发表于: 2017-12-12 19:59:25
2243 33

ph6.8 gh1.25 tds80 开缸2个月,灯光50wat2尼特利,普太不长高,红蝴蝶卷叶了,为什么?中间移动过一次,普太的根很多,白色的,可是不长高,是什么原因?温度24.趴地也爬的很慢!

大神求指点!-图1

大神求指点!-图2

  • Edwin

    不用氧气泵的

    第11楼 2017-12-13 18:37:35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12-14 00:52:23

      现在不用了,之前密度大就要

  • boxer11111

    没加基肥吗 没加基肥 原则上液肥是必须加的 尤其是你 这么多红草 现在这个样子 液肥最好是把一个星期的量打散 每天加 假如一星期10毫升 你就每天1.5毫升加进去 一个星期 往泥里打一次 平时直接倒水里 往泥里加一定要稀释 不要烧根了

    第12楼 2017-12-18 14:47:38 查看3条评论>
    0
    • 2017-12-18 16:13:34

      哦哦!直接加水好还是打根好?

    • 2017-12-18 23:13:24

      直接加水最 稳。加根 需要有经验 打泥里 挥发的慢 第一容易暴藻 第二浓度稀释的不好 要烧根 但是打泥里 对根部吸收养分是最好的 一般原则就是 少量添加 多稀释一点 慢慢来不要 一次太多 和用52一样的道理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8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