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创星滤桶积气问题

创星滤桶积气问题

发表于: 2017-12-24 09:17:13
5637 97

创星cf1200 感觉积气问题有点严重,接的不锈钢进出水 接口绝对没问题。但就是积气 每天都要晃桶 求解决办法

  • 话江湖之不良人

    完全不懂,我来学习的。

    第1楼 2017-12-24 09:36:57 查看1条评论>
    0
  • TT小鱼🐟

    伊罕250也要晃,同样请教

    第2楼 2017-12-24 10:06:11 查看4条评论>
    0
  • 天风黑月

    我是隔一段时间晃一晃

    第3楼 2017-12-24 10:15:46 查看1条评论>
    0
  • 小海螺1988

    我的也是,一天N多次,不知道啥原因

    第4楼 2017-12-24 10:19:55 查看3条评论>
    0
  • 心安理得

    换滤筒

    第5楼 2017-12-24 10:21:39 查看1条评论>
    0
  • 虚拟革命

    除油膜是不是离水面太近造成进空气。

    第6楼 2017-12-24 10:33:26 查看4条评论>
    0
  • 星巴克

    百度查下问下

    第7楼 2017-12-24 10:38:07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12-24 10:49:56

      就都说密封不好 可确实找不到进空气的点

  • Sihan

    我的1200也是,有集气所以声音有点点大。

    第8楼 2017-12-24 10:38:39 查看1条评论>
    0
  • 水草大湿

    习惯就好,创新不是有排气按钮么

    第9楼 2017-12-24 10:45:34 查看4条评论>
    0
    • 2017-12-24 10:51:25

      你不觉得每天晃桶排气 很不爽吗。。

    • 2017-12-24 13:44:05

      我已经习惯了,不过话说我的桶最近很给力,不咋集气

  • 江湖·小虾米

    拔插,拔插电源插头,观察是否有积气排出

    第10楼 2017-12-24 11:13:48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96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1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