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表盘显示的是什么意思呢???请教各位大神

表盘显示的是什么意思呢???请教各位大神

发表于: 2017-12-23 20:34:46
5485 62

不吐泡泡了,我也看不懂什么意思,是不是没有二氧化碳了???

表盘显示的是什么意思呢???请教各位大神-图1

表盘显示的是什么意思呢???请教各位大神-图2

  • Focus_s

    没气了 得充气咯

    第21楼 2017-12-25 01:11:35
    0
  • 贝壳86671

    都零肯定没气

    第22楼 2017-12-25 07:53:56
    0
  • 大雨臣

    右边的表是钢内压力,读数为零,剩下的自己想

    第23楼 2017-12-25 11:29:59
    0
  • 喜欢你💕水草

    充气吧

    第24楼 2017-12-25 12:09:24
    0
  • 水晶辣椒榕

    没气了

    第25楼 2017-12-25 16:25:47
    0
  • 凯撒夜猫

    亲。。没气了。。。太逗了0了

    第26楼 2017-12-26 19:21:49 查看1条评论>
    0
  • 乐猪

    今天怎么没人问你头像是不是本人?

    第27楼 2017-12-27 00:53:56 查看10条评论>
    0
  • Mr

    没气了,气压小了

    第28楼 2017-12-27 17:52:07
    0
  • kanned

    ………

    第29楼 2017-12-27 23:26:33
    0
  • 渣秋

    新的吗。没开阀门吧

    第30楼 2017-12-31 23:49:3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