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终于找到冲二氧的了

终于找到冲二氧的了

发表于: 2023-12-12 11:26:46
3444 21

以前我们本地冲二氧,是大瓶对小瓶倒灌,每次冲半瓶。
隔壁县,机器冲,8升40,4升30
一次冲两个8升,两个4升
充一次,管半年

终于找到冲二氧的了-图1

终于找到冲二氧的了-图2

  • 荷兰景水草

    我们这10升10元,4升的安3元一公斤算

    第1楼 2023-12-12 11:31:17 查看2条评论>
    0
  • 5007

    给小瓶充真不错

    第2楼 2023-12-12 11:58:43 查看2条评论>
    0
    • 2023-12-12 13:16:17

      我们本地都可以冲的,就是瓶对瓶

    • 2023-12-12 14:06:55

      我自己充也是瓶对瓶

  • 龙咁威

    气站

    第3楼 2023-12-12 11:59:25 查看2条评论>
    0
    • 2023-12-12 13:16:35

      我就是导航搜索的

    • 2023-12-12 15:52:58

      每个城市基本都有,只有有的气站不愿意充气

  • 幽灵骑士

    羡慕

    第4楼 2023-12-12 12:05:23 查看1条评论>
    0
  • 零件

    够贵的

    第5楼 2023-12-12 13:50:14 查看1条评论>
    0
    • 2023-12-12 18:50:34

      贵哇?我们是四川郊县,离成都还70公里。平时只能瓶对瓶灌😂

  • 贝壳117484

    你这得开多大,2瓶才管半年,正常不漏气一瓶都足够半年以上了

    第6楼 2023-12-13 16:17:38 查看1条评论>
    0
  • 张不才

    4升 10块钱

    第7楼 2023-12-15 13:56:08
    0
  • 换水

    恭喜你

    第8楼 2023-12-16 23:37:49
    0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不容易

    第9楼 2023-12-30 20:39:25
    0
  • 大叶

    看到你这价,突然觉得南宁好幸福,12升可乐瓶充满才17块

    第10楼 2024-01-14 07:21:4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新鲜出炉

      底座采用6毫米厚钢板,先激光切割出来,然后在上车床把边车一刀,这样为了好看,然后在圆盘找出中心点,车一刀桶身内径跟外径3毫米凹槽,在车一刀15度坡口,这样为了焊接渗透填充,然后焊道打磨下去,就看不到焊道,为了好看,桶沿买的2种,一个20毫米厚,一个16毫米厚,车出来跟桶身匹配的尺寸,例如桶身159,你就车159.5,这样桶身还能插入进去,缝隙还小,盖子与桶沿根据设计让它只有0.5毫米缝隙就好,这样
      789 8 4
    • 965 10 1
    • DIY除油膜分享

      近期喂食有些频繁,再加上二氧化碳添加,水面上的油膜有些多,狠烦人,手动清理又麻烦,故此做了个除油膜器,分享一下,简单又好用。1,一个洗发露瓶,2,一只5w创兴泵,3一块优质滤材(略粗些)4,两只固定用的硅胶吸盘ok了,做法很简单看图吧,关键是好用,几分钟我1.2米缸搞定油膜
      1424 3 2
    • 历时两个月,制作一套自己的梦中鱼房

      为了养鱼,也为了把家里的书房打造成,自己梦想的鱼房,前前后后经历两个月。完全自己一个人,在书房位置,打造了一套包含,四层12个鱼缸,虹吸系统,自动换水系统,自动照明系统,二氧化碳系统,过滤系统,的庞大工程。下面按时间顺序介绍我的制作过程:长2.5m宽0.45m高2.2m第一步,量好现场整体尺寸。书房西面墙整体长度是3米,不能全部占用,因为我想打造一套鱼草共生的复杂生态系统,所以不能设计3米长,必须
      3227 36 7
    • 你家养鱼都是用什么过滤器

      今天DIY了一台没有泵不用电的RO纯水机,核算了一下成本,400G的反渗透也就花了一百多
      1437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