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这样了,还养的活么?

这样了,还养的活么?

发表于: 2023-09-16 14:33:55
3538 12

一直养不好黑木蕨,拿出来全部拆开,根须里都烂了,臭了。
趁着天气没那么热,全部拆了,剪了。
能养活嘛?

这样了,还养的活么?-图1

这样了,还养的活么?-图2

这样了,还养的活么?-图3

这样了,还养的活么?-图4

这样了,还养的活么?-图5

  • 忆醉

    能活

    第1楼 2023-09-16 14:34:49
    0
  • 状元㊒㊖

    能活

    第2楼 2023-09-16 14:36:34
    0
  • 千姿百态

    是可以活的

    第3楼 2023-09-16 14:51:18
    0
  • 敌法师

    你的迷你榕也烂了

    第4楼 2023-09-16 14:51:41
    0
  • 温陵

    跟我一样,估计也是常年 30 度+的🤣

    第5楼 2023-09-16 16:00:43
    0
  • zL.

    能 但是要时间

    第6楼 2023-09-16 16:20:16
    0
  • @渣男本渣

    能呀

    第7楼 2023-09-16 17:00:48
    0
  • 慵懒的疯狂

    茎在就能长

    第8楼 2023-09-16 18:28:17
    0
  • 5007

    恢复起来比较慢

    第9楼 2023-09-17 05:45:07
    0
  • 睡醒的奥仔

    可以,慢慢来

    第10楼 2023-09-17 09:45:0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243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69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777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23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