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外置一秒一泡感觉看不到什么泡。
-
相关文章
-
自己diy了一套智能养鱼设备
自动换水,自动加药肥,五位一体水体检测,自动投喂,滤材换洗检测,温度控制,加氧控制,可选二氧化碳检测和二氧化碳添加联动 -
求改装大神怎么把海利的冷水机搞静音
具体买什么牌子的风扇和减震垫效果好更静音啊?还有有没有教程难度大不大?实在受不了这声音了今年不想忍了海利28a -
求鱼缸柜型材定制数据
万能的鱼友圈能给个制作这个71*41*72鱼缸座的型材数据嘛?买成品太贵自己手痒想动手 -
手搓迷你过滤桶测试完成
大桶:100mm*140mm(约一升)小桶:85mm*140mm(约0.97升)四档可调,超静音,30-18-20缸最低档,后续增加除油膜进出水,加外置细化器完活。 -
朵朵不锈钢过滤桶排污口
各位吴彦祖,朵朵的不锈钢底部排污口,能不能接管水龙头灌水进缸,怕压力太大给桶盖和快接顶漏水了












闪亮的微笑
开灯应该能看见
5007
开大点
果汁
我感觉很大
啊友欧k
开大就有啊,
Moto
1秒1泡外置就是这效果
YaphetS666
我这一秒一泡这个效果,角度问题总是拍不好,总感觉没有那么多泡泡,虽然特别小的泡泡很多。另外我这个气瓶出气的通路是不是太长了,细化器是不是应该离出水口近点。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开大点
阿sir
从下往上看,就能看见满缸小气泡
换水
可能是生物
Mr~C
把灯关了,开手机电筒从水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