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有谁开缸半个月水还不清的么?

有谁开缸半个月水还不清的么?

发表于: 2018-12-30 21:24:12
3647 42

感觉是有点不对头了,都半个月了,180L水的缸,用伊罕600过滤,开灯5小时,温度24,一周换两次水,怎么这么久,水还不清?

有谁开缸半个月水还不清的么?-图1

  • 羽垚

    两天一换,硝化系统还没有建立起来

    第1楼 2018-12-30 21:30:51
    0
  • 追风者1311

    打氧吧,能快速建立硝化

    第2楼 2018-12-30 21:31:19
    0
  • Mickey

    有在打氧了,一周换两次水,每次三分一。

    第3楼 2018-12-30 21:33:01
    0
  • 大爱荷兰小小虾

    硝化没起来啊

    第4楼 2018-12-30 21:35:42
    0
  • 蛋蛋美了

    慢慢来

    第5楼 2018-12-30 21:40:13
    0
  • 唐山花老六

    还没养成

    第6楼 2018-12-30 21:42:52
    0
  • 余生只顾闲

    我一晚就清了,感觉没什么技术含量

    第7楼 2018-12-30 21:47:33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12-31 12:51:48

      不冲泥一晚清没问题,随后黄水和没有老滤材老水情况下的白水是不可避免的

  • 1517964

    ADA泥?就这样

    第8楼 2018-12-30 21:54:42 查看4条评论>
    0
    • 2018-12-30 22:28:38

      ADA老版,比较有肥力那种,我之前用我清水版,也是第二天就清了,这是泥问题?

    • 2018-12-30 23:20:45

      泥,ADA肥力的都这样。多换几次水慢慢来

  • 新手热带小鱼

    我是没遇到过

    第9楼 2018-12-30 22:24:49
    0
  • babywind

    老版ADA有些批次黄水挺厉害的

    第10楼 2018-12-30 22:37:04 查看2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255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699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783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25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