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米虾和淡水螺
  3. 你们养米虾都用的什么泥?

你们养米虾都用的什么泥?

发表于: 2019-01-10 00:38:25
3241 36

突然想到养米虾,虾友们都用的什么泥?借鉴一下

  • 一封不老的情书

    ada不错的

    第11楼 2019-01-10 14:45:40
    0
  • 新手热带小鱼

    尼特的就可以额

    第12楼 2019-01-10 19:16:30
    0
  • 卍卐

    ada

    第13楼 2019-01-11 20:11:40
    0
  • 卍卐

    旗舰店的是真的

    第14楼 2019-01-11 20:11:58 查看1条评论>
    0
    • 2019-01-11 20:55:40

      一个小屁缸,一袋用不了,决定收点虾房的二手Ada

  • 小旭

    ada

    第15楼 2019-01-11 20:12:41 查看1条评论>
    0
  • 小小寶

    米虾只要泥真就行

    第16楼 2019-01-12 02:54:14 查看4条评论>
    0
  • 田螺姑娘

    什么泥都行

    第17楼 2019-01-12 09:05:12
    0
  • 水景无止境

    尼特利泥就行了

    第18楼 2019-01-12 12:39:49
    0
  • 19年禅

    裸缸

    第19楼 2019-01-12 14:30:37 查看1条评论>
    0
  • 卓儿

    ADA薄泥就行

    第20楼 2019-01-20 21:18:1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的眼睛鼓起来了感觉不正常

      如题,虾下到草缸里在一点点死,感觉水质有问题但是不知道是啥,试纸还没回来,看到下进来的虾眼睛都变成这样了,这正常么。
      677 5 2
    • 你们要买米虾不?

      你们要蓝宝石繁殖的后代不,有好多都生小宝宝了,我想把他们卖一些,还有这个集火也想卖一些
      891 3 4
    • 米虾

      我是新手各位大佬能给我看一下前三面这张图片下面那只又有蓝色,又有黑色的是什么虾杂交出来的吗?这个虾之前没放水,妖精死了好多虾。然后我羊水的第二天买的新虾就到了,然后到现在只损耗了两三个。
      457 2 2
    •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繁殖缸里炸鹿角藻了怎么办?

      自从大三角莫斯上爆了鹿角藻后,导致莫斯墙直接破产。我直接一不做二不休全扔了。没想到鹿角藻附着在泥上,躲避屋上了。附着在泥上的我直接连泥带藻一起扔。那株细叶铁皇冠我也扔了。但这都是治标不治本,水体里面的孢子还在。但偏偏小虾又快出来了。只敢用剂量极低的戊二醛进行预防,进行试探性的消杀。求治理方法推荐,求指教。目前TDS:64,pH值6~7之间。
      866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