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水草造景和种植
细化器是不是太高了?
细化器是不是太高了?
发表于: 2019-01-18 18:29:28
3317
21
细化器是不是太高了?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21)
小猴子1980
把细化器放在出水口下面就好了
第1楼 2019-01-18 18:37:38
0
带带大师兄
高了。
第2楼 2019-01-18 18:38:28
0
老衲也用海飞丝
高了
第3楼 2019-01-18 19:07:42
0
装疯?
太能省钱了
第4楼 2019-01-18 19:12:19
0
huskyss
是太高了,下
第5楼 2019-01-18 19:27:20
0
天意
态高了
第6楼 2019-01-18 19:28:36
0
洋洋の小虾
有点高
第7楼 2019-01-18 19:30:02
0
洋洋の小虾
怎么不用缸外细化器么
第8楼 2019-01-18 19:30:14
0
水景无止境
细化器越低越好
第9楼 2019-01-18 19:33:17
0
泡泡°
确实高了
第10楼 2019-01-18 20:18:52
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206
3
1
这个是什么藻感觉没救了!
477
2
1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690
4
4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774
5
3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22
5
3
一加一等于三
主题
82
关注
0
粉丝
0
+ 关注
私信
一加一等于三的主题
更多
第一次,做这样的景,不知道会怎么样?
第一次弄树,也不知道怎么样!
好多了,好多了……
这是为什么呢?
<
>
小猴子1980
把细化器放在出水口下面就好了
带带大师兄
高了。
老衲也用海飞丝
高了
装疯?
太能省钱了
huskyss
是太高了,下
天意
态高了
洋洋の小虾
有点高
洋洋の小虾
怎么不用缸外细化器么
水景无止境
细化器越低越好
泡泡°
确实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