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日本箦藻怎么打头?

日本箦藻怎么打头?

发表于: 2018-11-08 15:06:15
4109 13

如题,这草怎么打头?是连根拔起来,然后分株再种吗?

日本箦藻怎么打头?-图1

日本箦藻怎么打头?-图2

  • 栗子先生

    我都是直接像剪头发一样剪掉

    第1楼 2018-11-08 15:07:08
    0
  • 可乐加冰1

    剪了

    第2楼 2018-11-08 15:16:05
    0
  • 龙飞虎

    剪就可以,繁殖分株。

    第3楼 2018-11-08 15:24:29 查看1条评论>
    0
  • 蓝夜魔泪

    分株,剪了就不好看了

    第4楼 2018-11-08 16:44:10
    0
  • 安仔777

    好茂盛

    第5楼 2018-11-08 17:21:48
    0
  • 勇敢的小丑鱼

    给我弄几颗258467771

    第6楼 2018-11-08 20:23:02
    0
  • 一缕星辰

    这个能长多高?我的怎么最多才10cm高!

    第7楼 2018-11-08 20:34:13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11-08 22:43:56

      我的也差不多高啊,很茂盛了。

  • 泡泡°

    分猪

    第8楼 2018-11-08 23:06:27
    0
  • 凡夫俗子

    剪掉,分株在种

    第9楼 2018-11-09 01:14:55
    0
  • 虚拟革命

    剪掉

    第10楼 2018-11-09 01:20:4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255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699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783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25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