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关于co2救命求助!

关于co2救命求助!

发表于: 2018-10-08 11:32:22
5766 84

请问30方缸不放co2行不行?买回来了,但是放着很突兀,媳妇下令让我退回去。。。这咋整。。

关于co2救命求助!-图1

  • 嗨、你的鱼掉了

    放柜子底下嘛

    第31楼 2018-10-08 18:31:41
    0
  • 左手刁烟

    反应瓶不一定要放上面吧

    第32楼 2018-10-08 19:59:21
    0
  • 最近总是困

    养阳性草必须要有

    第33楼 2018-10-08 20:02:04
    0
  • 予爱传媒

    说买的二手

    第34楼 2018-10-08 20:04:17
    0
  • 晓晓008

    用吧

    第35楼 2018-10-08 20:16:11
    0
  • 生生不息

    网上买一套反应设备,很小。就是不太稳定

    第36楼 2018-10-08 20:41:44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10-08 20:51:47

      你说的是diy可乐瓶那个吧

    • 2018-10-09 23:45:58

      有金属不锈钢的,自制的太不稳定。买的会稍微好点

  • 贝壳123603

    路过。。。

    第37楼 2018-10-08 21:03:46
    0
  • 贝壳123603

    路过。。。

    第38楼 2018-10-08 21:03:55
    0
  • lazy_1216

    Co2那么重要的。。。最好还是劝降

    第39楼 2018-10-08 23:39:25
    0
  • 禅义

    这么漂亮的瓶子还突兀?

    第40楼 2018-10-09 00:39:1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迷你牛毛求助

      60×30×30缸,尼特利灯每天7小时功率开到53瓦,二氧化碳一秒一泡,一开始灯光功率开的低,僵苗了,后来功率开大了开始爆藻了,缸里还有少量黑毛藻,现在感觉又不长了呢,开缸一个月了
      97 2 1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291 1 3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813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43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