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水草造景和种植
又是一周,变化好大
又是一周,变化好大
发表于: 2018-01-12 16:39:21
3235
47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47)
贝壳3993
求教箦藻怎么养才能出状态,我的半死不活的
第21楼 2018-01-13 10:26:09
查看1条评论>
0
森1119
楼主
•
2018-01-15 21:41:12
时间长适应水质就好了
杰斯汀
状态真好
第22楼 2018-01-13 10:46:58
0
枫魁
漂亮的景啊
第23楼 2018-01-13 10:49:22
查看1条评论>
0
森1119
楼主
•
2018-01-15 21:41:22
谢谢夸奖
飓风去
好看好看
第24楼 2018-01-15 19:29:44
查看1条评论>
0
森1119
楼主
•
2018-01-15 21:41:35
谢谢夸奖
星星之火
漂亮的
第25楼 2018-01-15 19:54:00
查看1条评论>
0
森1119
楼主
•
2018-01-15 21:41:45
谢谢夸奖
初春小曦
好绿。养眼
第26楼 2018-01-15 22:14:04
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草终于长大啦
4月6日到7月6日就满3个月了40方缸碳1秒一泡,就是缸壁老是生绿藻不知道咋回事
162
1
2
野采的水草入缸!
五月份去吉林旅游的时候在松花江钓鱼的时候,在河岸边发现的水草,有点长的像千年藓那种的,但是捞出来就很细小不知道是什么水草?希望有人可以解答,现在扔缸里养虾是个好草。草是被虾爬的那个草
786
6
4
白珍珠透明化晶版
411
1
2
没意思了
552
2
2
一个月有余
后景虽然长得一般,但石头好赖是绿了~嘿!
517
2
2
森1119
水晶虾,水草爱好者
主题
21
关注
2
粉丝
0
+ 关注
私信
森1119的主题
更多
大过年的,终于有爆卵的虾了
嗮嗮自己缸子
又死了一只,悲剧呀
开缸快两个月了,不见长呐!
<
>
贝壳3993
求教箦藻怎么养才能出状态,我的半死不活的
杰斯汀
状态真好
枫魁
漂亮的景啊
飓风去
好看好看
星星之火
漂亮的
初春小曦
好绿。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