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90缸 荷兰景求推荐灯

90缸 荷兰景求推荐灯

发表于: 2017-11-03 12:09:47
4644 50

红草挺多 而且还有辣椒 该用什么灯好
求大神推荐
发第一个景镇楼

90缸 荷兰景求推荐灯-图1

  • 老︻$▅▆▇◤

    俺是谁

    第21楼 2017-11-03 18:48:31
    0
  • 美好下午时光

    俺是谁。

    第22楼 2017-11-03 18:49:02
    0
  • 五毛钱也是爱

    俺是谁6管,你值得拥有

    第23楼 2017-11-03 19:43:46
    0
  • 羊小咬

    考虑以后在玩别的,那就at3

    第24楼 2017-11-03 19:48:37
    0
  • 大闸王

    建议尼特利at3,65w 两只

    第25楼 2017-11-03 20:11:22
    0
  • 叶生无花

    推荐灯盘

    第26楼 2017-11-03 21:33:08
    0
  • 贝壳97550

    神灯吧

    第27楼 2017-11-03 22:22:53
    0
  • Mr2

    索拉一步到位

    第28楼 2017-11-03 22:49:48
    0
  • 拒绝游泳的鱼

    土豪用灯盘,半年换一次管,电费蹭蹭的

    第29楼 2017-11-03 22:55:48 查看5条评论>
    0
    • 2017-11-04 03:52:31

      这个暂时用的是阳光几何 发现好像用这个的草友并不多 但是其他灯都好贵 水草果然是个坑

    • 2017-11-04 06:18:05

      我不是跟你说看兜干不干净嘛,要是兜比脸干净,你就不用考虑那么多了

  • 水淘沙

    不追求极致发色,神灯挺好。反之还是灯盘。尼省电,灯盘发色好。

    第30楼 2017-11-04 05:41:2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606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5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6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4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