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很急,大和进缸以后一堆一堆的在水面游?这是什么情况呀怎么解决,很急。上次一批就这样后来4天死了好多

很急,大和进缸以后一堆一堆的在水面游?这是什么情况呀怎么解决,很急。上次一批就这样后来4天死了好多

发表于: 2017-11-01 22:31:35
3263 29


很急,大和进缸以后一堆一堆的在水面游?这是什么情况呀怎么解决,很急。上次一批就这样后来4天死了好多-图1

很急,大和进缸以后一堆一堆的在水面游?这是什么情况呀怎么解决,很急。上次一批就这样后来4天死了好多-图2

  • 南柯一梦

    打打氧

    第1楼 2017-11-01 22:39:18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11-01 22:51:27

      用两个挂壁过滤落水加养好使吗?

    • 2017-11-02 09:15:10

      水质不稳定,未适应,或者缺氧。急需不间断补充氧气

  • Mr.陆

    缺氧了

    第2楼 2017-11-01 22:44:53
    0
  • 狂奔的蜗牛

    打氧吧

    第3楼 2017-11-01 22:45:13
    0
  • 荒坪

    太和密度不是太高,有草有过滤还需要增氧吗?

    第4楼 2017-11-01 22:51:19
    0
  • 虚拟人物

    给全景看 ̄  ̄)σ

    第5楼 2017-11-01 22:56:09
    0
  • Ramble

    看你的草感觉是才种下没多久吧 还在适应中的样子

    第6楼 2017-11-01 22:56:42
    0
  • Ramble

    还要除油膜

    第7楼 2017-11-01 22:59:02
    0
  • 夜色

    缺氧了,打痒

    第8楼 2017-11-01 23:24:25
    0
  • 孢子养成记

    全景!!!现在挂了两个挂壁。。。。还是要命水面游

    第9楼 2017-11-01 23:24:59
    0
  • 拒绝游泳的鱼

    打氧啊

    第10楼 2017-11-01 23:34:1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775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55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13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65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53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