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尼特利环好用吗?

尼特利环好用吗?

发表于: 2017-11-14 13:14:38
3325 38

如题,论坛内肯定很多大神在用,草缸过滤掉用,想替代伊罕球和环

尼特利环好用吗?-图1

  • 漫漫长路

    很好用

    第11楼 2017-11-14 23:52:47
    0
  • 绘堂春

    草缸用啥环

    第12楼 2017-11-15 09:29:38
    0
  • 任性1987

    玩草缸的话,尼特力环足够了

    第13楼 2017-11-15 12:53:46
    0
  • 水草咖啡

    伊罕不挺好

    第14楼 2017-11-15 15:04:28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11-15 17:17:25

      贵得很,我是屌丝,哈哈

  • 迷虾癌

    我觉得挺好

    第15楼 2017-11-19 00:44:58
    0
  • 拉不拉卡不拉卡

    我觉得不好用,个人觉得一元一根的大黄条最好用

    第16楼 2017-11-19 01:52:0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自己diy了一套智能养鱼设备

      自动换水,自动加药肥,五位一体水体检测,自动投喂,滤材换洗检测,温度控制,加氧控制,可选二氧化碳检测和二氧化碳添加联动
      465 3 5
    • 求改装大神怎么把海利的冷水机搞静音

      具体买什么牌子的风扇和减震垫效果好更静音啊?还有有没有教程难度大不大?实在受不了这声音了今年不想忍了海利28a
      1683 11 2
    • 求鱼缸柜型材定制数据

      万能的鱼友圈能给个制作这个71*41*72鱼缸座的型材数据嘛?买成品太贵自己手痒想动手
      1077 7 1
    • 手搓迷你过滤桶测试完成

      大桶:100mm*140mm(约一升)小桶:85mm*140mm(约0.97升)四档可调,超静音,30-18-20缸最低档,后续增加除油膜进出水,加外置细化器完活。
      1142 7 2
    • 朵朵不锈钢过滤桶排污口

      各位吴彦祖,朵朵的不锈钢底部排污口,能不能接管水龙头灌水进缸,怕压力太大给桶盖和快接顶漏水了
      1358 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