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这样,能撑过这个夏天嘛!

这样,能撑过这个夏天嘛!

发表于: 2017-05-07 01:17:55
4807 39

座标福建晋江,夏天室温30以上的必然的,也想过上冷水机,银子也准备好了,但是...缸壁的凝结的水会把木地板给毁了,除了空调,两个这样的风扇能安全度过吗?比专门的鱼缸散热风扇风量大多了……虽然很吵,请各路大神指教,谢过

这样,能撑过这个夏天嘛!-图1

  • 混世魔王

    这个厉害

    第11楼 2017-05-07 16:16:06
    0
  • 澎湃的麦浪

    够呛……

    第12楼 2017-05-07 16:22:19
    0
  • 潇旷

    把三面包起来,把水珠吸走。

    第13楼 2017-05-07 17:27:04
    0
  • 漠北大雁

    看来还是必须开空调了

    第14楼 2017-05-07 18:37:57
    0
  • Lemon

    风扇作用不大吧

    第15楼 2017-05-07 19:56:00
    0
  • 0573beny

    地板的防潮纸!左右后贴上!保温隔热,节省冷水机能耗,隔绝与空气接触,没有冷凝水的困扰😪

    第16楼 2017-05-07 23:29:04
    0
  • 蝦小柒

    只漏一面真的不会又冷凝水了吗?

    第17楼 2017-05-07 23:34:38 查看1条评论>
    0
  • 贝壳21748

    我泉州的告诉你我试过明显不能 乖乖冷水机或者空调吧

    第18楼 2017-05-08 02:46:19
    0
  • 印记

    还好吧,不会滴下去的。我是没遇到过滴下去的情况。上海的,夏天室温也得30多度,冷水机设定的25,28度开始工作。25度结束工作。家里没人不开空调的时候的确缸壁会有水,但不会滴落的。

    第19楼 2017-05-08 14:10:36
    0
  • 轩轩

    开空调吧

    第20楼 2017-05-08 18:41:0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191 5 2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42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2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7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8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