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请教冷水机加温控开关设置问题

请教冷水机加温控开关设置问题

发表于: 2017-06-17 19:30:24
2844 19

温控设置关闭24,开启25,冷水机设置23,不知道这样设置对不对,请高手教教,以前都用冰袋风扇,今年格外热才买了冷水机!

请教冷水机加温控开关设置问题-图1

请教冷水机加温控开关设置问题-图2

  • zh.

    冷水机本身就有温控功能,何必再加?

    第1楼 2017-06-17 19:37:34
    0
  • 一缸一境

    频繁启动,温度不准

    第2楼 2017-06-17 19:38:15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06-17 20:51:06

      正确!冷水机的温度是测量的是冷水机内温度,水温会跟着冷水机的发热变化,所以会频繁启动

  • 蓝天无云

    没用过那么高级的玩愣,学习下

    第3楼 2017-06-17 22:20:32
    0
  • 孤魂

    那就把冷水机设定20度吧。

    第4楼 2017-06-17 22:32:47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06-17 22:53:28

      冷水机设置只要比温控开关温度低就一点就可以了,太低的温度水出来反正刺激环境,慢慢来比较好一些

  • 风筝与风CTA

    错了!

    第5楼 2017-06-17 22:55:40
    0
  • 风筝与风CTA

    温度要24度的话!关闭24,设26启动!

    第6楼 2017-06-17 22:57:16 查看2条评论>
    0
  • 风筝与风CTA

    中间有个二度不会频繁启动!

    第7楼 2017-06-17 22:57:38 查看2条评论>
    0
  • 冬天

    设26启温度只能是25

    第8楼 2017-06-18 06:35:13
    0
  • 玛卡巴卡

    冷水机温度设成20度,如果你过滤桶流量低于冷水机要求流量的话,还要设置的更低点

    第9楼 2017-06-21 16:06:37
    0
  • 天依旧蓝

    好东西我也是买个

    第10楼 2017-06-22 17:05:1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86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1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