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消化细菌用什么牌子的好,

消化细菌用什么牌子的好,

发表于: 2017-02-27 02:12:56
4881 51

随便配张图,麻烦问一下大家硝化细菌什么牌子的好,

消化细菌用什么牌子的好,-图1

  • 开开心心过大年

    感觉都差不多

    第21楼 2017-02-27 16:26:12
    0
  • ら安静こ美男子う

    用不用都一样,除非你赶时间!

    第22楼 2017-02-27 20:28:55 查看1条评论>
    0
  • 晚上游泳的鱼

    奥芬兰

    第23楼 2017-02-28 16:22:35
    0
  • 云教授

    我用坦克的...

    第24楼 2017-02-28 16:25:49
    0
  • 葫芦岛-小南

    科迪 神奇宝贝 百因美 我都在用 个人推荐百因美

    第25楼 2017-02-28 19:01:37
    0
  • 贝壳82358

    法国科迪

    第26楼 2017-02-28 23:29:25
    0
  • 菩提本非树

    科迪不错……

    第27楼 2017-03-01 07:15:32
    0
  • 子伯

    比较关注这个图的悬浮

    第28楼 2017-03-01 09:01:25
    0
  • 猜?

    我用过帆牌,科迪,坦克,感觉没啥大区别,反正都要养水

    第29楼 2017-03-01 11:22:50
    0
  • 大叔

    百因美

    第30楼 2017-03-01 14:54:48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新鲜出炉

      底座采用6毫米厚钢板,先激光切割出来,然后在上车床把边车一刀,这样为了好看,然后在圆盘找出中心点,车一刀桶身内径跟外径3毫米凹槽,在车一刀15度坡口,这样为了焊接渗透填充,然后焊道打磨下去,就看不到焊道,为了好看,桶沿买的2种,一个20毫米厚,一个16毫米厚,车出来跟桶身匹配的尺寸,例如桶身159,你就车159.5,这样桶身还能插入进去,缝隙还小,盖子与桶沿根据设计让它只有0.5毫米缝隙就好,这样
      781 7 4
    • 965 10 1
    • DIY除油膜分享

      近期喂食有些频繁,再加上二氧化碳添加,水面上的油膜有些多,狠烦人,手动清理又麻烦,故此做了个除油膜器,分享一下,简单又好用。1,一个洗发露瓶,2,一只5w创兴泵,3一块优质滤材(略粗些)4,两只固定用的硅胶吸盘ok了,做法很简单看图吧,关键是好用,几分钟我1.2米缸搞定油膜
      1424 3 2
    • 历时两个月,制作一套自己的梦中鱼房

      为了养鱼,也为了把家里的书房打造成,自己梦想的鱼房,前前后后经历两个月。完全自己一个人,在书房位置,打造了一套包含,四层12个鱼缸,虹吸系统,自动换水系统,自动照明系统,二氧化碳系统,过滤系统,的庞大工程。下面按时间顺序介绍我的制作过程:长2.5m宽0.45m高2.2m第一步,量好现场整体尺寸。书房西面墙整体长度是3米,不能全部占用,因为我想打造一套鱼草共生的复杂生态系统,所以不能设计3米长,必须
      3222 36 7
    • 你家养鱼都是用什么过滤器

      今天DIY了一台没有泵不用电的RO纯水机,核算了一下成本,400G的反渗透也就花了一百多
      1437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