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大家都用什么水草泥?

大家都用什么水草泥?

发表于: 2017-03-08 14:24:34
3357 43

新手开缸,想弄个水草缸,不知道用什么泥好?请大家指教!最好能说下不同泥地优劣!

  • 神鬼fringe

    尼特利

    第11楼 2017-03-08 16:06:15
    0
  • 杰斯汀

    ADA的路过

    第12楼 2017-03-08 16:21:45
    0
  • 麻辣泥鳅

    尼特利+1

    第13楼 2017-03-08 16:59:35
    0
  • 李玫鑫

    ADA路过

    第14楼 2017-03-08 17:12:02
    0
  • Link

    兰保不黄水

    第15楼 2017-03-08 19:33:10
    0
  • 承德李智

    尼特利

    第16楼 2017-03-08 19:55:37
    0
  • 承德李智

    好吧 我也说ada

    第17楼 2017-03-08 19:55:59
    0
  • 为人民服务

    五味土

    第18楼 2017-03-08 20:00:28 查看2条评论>
    0
  • 呼噜

    ada才坑爹的,我华旗买的,算正宗把,用了5个月就粉化,还黄水

    第19楼 2017-03-08 20:33:26
    0
  • 一杯倒

    路过。?

    第20楼 2017-03-08 21:22:5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222 3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690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777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22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