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大家都用什么水草泥?

大家都用什么水草泥?

发表于: 2017-03-08 14:24:34
3361 43

新手开缸,想弄个水草缸,不知道用什么泥好?请大家指教!最好能说下不同泥地优劣!

  • 超级番茄

    尼特利

    第1楼 2017-03-08 14:26:25 查看4条评论>
    0
  • 呼噜

    尼特利+1

    第2楼 2017-03-08 14:27:27 查看2条评论>
    0
  • 云教授

    尼特利+1

    第3楼 2017-03-08 14:28:24 查看3条评论>
    0
    • 2017-03-08 14:35:24

      教授,哪里买的?矮珍珠新手好养不

    • 2017-03-08 14:45:22

      好养。当地没有卖的就淘宝呗

  • 水下叶

    兰保,尼特利容易黄水。

    第4楼 2017-03-08 14:29:43
    0
  • 小辉

    尼特利

    第5楼 2017-03-08 14:31:57
    0
  • Neo-银湖

    尼特利就行

    第6楼 2017-03-08 14:36:01 查看5条评论>
    0
    • 2017-03-08 14:37:16

      有没好用便宜的?(⁎⁍̴̛ᴗ⁍̴̛⁎)

    • 2017-03-08 14:38:11

      都差不多价格,杂牌子的千万别用,谁都说不好

  • 天上飞的猪头

    便宜就用尼特利的,不过我感觉真心不咋地

    第7楼 2017-03-08 14:48:30
    0
  • TT小鱼

    陶粒。

    第8楼 2017-03-08 15:52:14
    0
  • 崆峒闲人

    直接河沙,加底肥

    第9楼 2017-03-08 15:58:03 查看3条评论>
    0
  • 超级番茄

    尼特利说黄水的是没选哪个版本,有硬水的有软水的

    第10楼 2017-03-08 16:05:17 查看2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8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