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我是养草 还是养藻?

我是养草 还是养藻?

发表于: 2017-04-12 22:21:53
2351 14

一切尽在图片中。。。。。。

我是养草 还是养藻?-图1

  • 糖醋鱼梨园

    想啥有啥👏👏

    第1楼 2017-04-12 22:29:23
    0
  • 那就这样吧

    藻缸不错

    第2楼 2017-04-12 22:39:20 查看1条评论>
    0
  • 森哥

    这是啥藻?

    第3楼 2017-04-12 22:40:13
    0
  • Neo-银湖

    绒毛藻,剪了吧

    第4楼 2017-04-12 22:44:34
    0
  • 皮皮虾,快跑!

    草缸治藻也是一种乐趣 加油

    第5楼 2017-04-12 22:49:28
    0
  • 刀刁

    藻缸不错,😄😄😄😄

    第6楼 2017-04-12 23:59:30
    0
  • 一豆闯天下

    美美的藻

    第7楼 2017-04-13 00:13:45
    0
  • Neil

    草好藻就少,勤快换水吧

    第8楼 2017-04-13 00:15:30
    0
  • PMervyn

    很有感觉

    第9楼 2017-04-13 02:30:58
    0
  • Carasya

    和我的一样,毛茸茸

    第10楼 2017-04-13 09:36:0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297 2 2
    • 一个月有余

      后景虽然长得一般,但石头好赖是绿了~嘿!
      321 2 2
    • 石头景

      清爽石头景,水草加快长啊!
      381 4 2
    • 美国红扇

      美国红扇状态极佳,叶片呈现出浓郁的砖红色至深红色,叶尖挺拔,株型紧凑如绽放的花朵。背景搭配了翠绿的宫廷类或类似有茎草,红绿对比强烈,视觉冲击力十足。此外,水中还游弋着红绿灯鱼,为静态的造景增添了灵动感。
      705 7 2
    • 翻缸大吉😂😂

      出差几个月,45缸被婆娘嚯嚯的惨不忍睹实在看不下去了,想想还是翻了吧,弄个生命之树玩玩。器材和水草:六升尼特利,牛毛,天湖葵加迷你小水榕。经历三个半小时终于弄好了,第一次粘树经验不足,大家将就着看看,误喷😄😄😄!
      951 7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