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CO2生成器怎样

CO2生成器怎样

发表于: 2016-11-05 19:32:59
3103 27

谁在用这个,弄了个小缸,还在纠结抛弃式还是这种,有用过的吗,提点意见,一份材料能用多久,出气稳定吗

CO2生成器怎样-图1

  • 小伙

    千万不要买合一的发生器

    第11楼 2016-11-05 22:05:21
    0
  • 楠楠男

    抛弃式太浪费

    第12楼 2016-11-05 22:08:06
    0
  • 沉默的贝壳

    这种可以的!我40方缸!四秒一泡用两个月!还不错!

    第13楼 2016-11-06 07:11:44
    0
  • cl0032

    相当好用

    第14楼 2016-11-06 08:19:40 查看1条评论>
    0
  • 怪兽👾

    还是钢瓶实在

    第15楼 2016-11-06 10:38:52
    0
  • 描绘

    可以啊

    第16楼 2016-11-06 12:39:20
    0
  • 茉萱

    ……可用时间短,容易坏。没有钢瓶省心,4升2个缸都能用半年,

    第17楼 2016-11-06 22:39:13
    0
  • 呼儿烹鲤鱼

    好贵啊

    第18楼 2016-11-08 11:18:20
    0
  • 贝壳27948

    没用过

    第19楼 2016-11-11 18:24:46
    0
  • 2572723211

    钢瓶安全稳定

    第20楼 2016-11-16 02:27:5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888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7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4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0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1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