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请问60长45宽的缸一般用多大瓦数的发热管

请问60长45宽的缸一般用多大瓦数的发热管

发表于: 2016-09-27 23:41:59
2800 26

请问60长45宽的缸一般用多大瓦数的发热管

  • 草缸狂热

    是加热棒不是发热管!一般都是两百瓦左右!但是你别买成热的快😂

    第1楼 2016-09-27 23:43:19
    0
  • 小白荣仔

    好的,多谢了。

    第2楼 2016-09-27 23:51:23
    0
  • 西蒙

    200瓦呀

    第3楼 2016-09-27 23:52:55 查看1条评论>
    0
  • 阿 鑫

    200,100也中

    第4楼 2016-09-27 23:53:47 查看1条评论>
    0
  • 天津小伍

    能发下为主。价格差不多

    第5楼 2016-09-27 23:57:59 查看1条评论>
    0
  • 泰山青春

    我用的100

    第6楼 2016-09-28 00:01:08 查看1条评论>
    0
  • 小白荣仔

    我刚搜了一下,发现有一种所谓“纳米加热,功率大耗电小”的,真的吗?有朋友用过吗?跟常规的发热捧有什么区别?

    第7楼 2016-09-28 00:01:50
    0
  • 贝壳28829

    200比较好

    第8楼 2016-09-28 00:48:53
    0
  • liu3817

    200可以

    第9楼 2016-09-28 05:54:17
    0
  • 莹莹

    300

    第10楼 2016-09-28 08:29:0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89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7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6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3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