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月初,收了9根鸟,全失败了,这次又收了4根,请求高手指导下,如果培养!打算种虾缸,虾缸ph现在是5.8左右,灯光应该没问题,没有CO2,不知道有什么技巧吗
-
相关文章
-
求助圣翠大佬
第一次结种子,这个状态可以采集了么 -
-
求教,大家帮忙看看这是椒草吗?
之前买一个草友辣椒榕,清缸带过来的,大家帮忙看看是不是椒草,是什么椒?叶片大约长3-4公分,宽2-3公分,是绿色的,显得有些粉色,是因为灯的问题,叶片反光,背面也基本是绿色,茎是匍匐茎。 -
安娜棕,99思维
继续入坑安娜棕,99思维 -
种子
大佬们这个紫艳圣翠的种子还要多久才能收,大概时间就行,别到时冲跑了都不知道😖







岛民
种了4根,活了3根。感觉一开始溶叶很正常,后面环境稳定了就好了,不要变化环境。一会co2,一会不用,ph变化也会溶叶的。
寒玄
虾缸一般ph挺稳定,不知道没有Co2行不行?
奉天★雪朵朵
全失败是啥意思?全溶没了?
虾之恋1314
我七颗活了五颗,主要是因为新泥折腾的
Timmy
我新开虾缸10天就种3颗,前期溶叶,现在第30天己经冒第二片叶子了,有那么难吗?
山里的葡萄
我的草缸新泥 种了两颗。开始融叶。 现在长出新叶子好几片了
小引人
我觉得主要是你问谁买的,我买了7颗全活,就普通虾缸
超越无极限
水质差异小就不怎么融叶,如果水质差异大就会融叶,不过等适应了水质就好了
毛哥
我的种虾缸 一直挺好
臻品
买了四颗一月了,都发新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