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 泡泡水族
  2. 辣椒榕和水榕
  3. 辣椒好养,比宫廷抗肥

辣椒好养,比宫廷抗肥

发表于: 2021-02-22 14:59:07
3484 19

辣椒好养,比宫廷抗肥-图1

  • dffd

    看品种吧

    第1楼 2021-02-22 15:06:25
    0
  • 客船2001

    兄弟,你的肥太大了吧

    第2楼 2021-02-22 15:11:50 查看3条评论>
    0
  • 小五先生

    看这新叶,你这肥已经达到新泥开缸的浓度了吧

    第3楼 2021-02-22 15:36:09
    0
  • 一个游客

    漂亮

    第4楼 2021-02-22 15:42:52
    0
  • 曲径

    好养活,养好可不容易

    第5楼 2021-02-22 15:46:57
    0
  • 杰斯汀

    你这真是厉害了,辣椒这么好,宫廷状态居然这么差。

    第6楼 2021-02-22 15:51:17
    0
  • 莱州湾畔

    这就有点怪了😂

    第7楼 2021-02-22 15:56:13 查看1条评论>
    0
  • ☆锦☆衣☆卫☆

    肥太大了吧

    第8楼 2021-02-22 16:23:39
    0
  • 天意

    辣椒有的确实好养

    第9楼 2021-02-22 16:28:02
    0
  • 半岛铁盒

    漂亮的

    第10楼 2021-02-22 16:39:1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定缸了

      不乱动了,送了一些给别人,又补了一些新品种,最喜欢这棵小玩意
      608 6 2
    • 入坑辣椒

      本来开缸准备养鱼苗的,被朋友拉进坑了
      893 15 3
    • 累死牛

      20注水,21种慢,都是一丛一丛种满的😹😹
      920 4 2
    • 超级渣

      渣渣小散头开缸希望能活过来。之前一堆黑毛现在变白毛了😀。
      729 9 4
    • 今日份的“掏粪”现场!

      距上次(10.04)已过去八个月,滤材虽旧,菌膜已成。留一半脏污,换一份水清,这种微妙的平衡感,刚刚好。
      1167 3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