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相关文章
-
定缸了
不乱动了,送了一些给别人,又补了一些新品种,最喜欢这棵小玩意 -
入坑辣椒
本来开缸准备养鱼苗的,被朋友拉进坑了 -
累死牛
20注水,21种慢,都是一丛一丛种满的😹😹 -
超级渣
渣渣小散头开缸希望能活过来。之前一堆黑毛现在变白毛了😀。 -
今日份的“掏粪”现场!
距上次(10.04)已过去八个月,滤材虽旧,菌膜已成。留一半脏污,换一份水清,这种微妙的平衡感,刚刚好。
-
啦啦啦啦啦啦可口可乐了的主题













dffd
看品种吧
客船2001
兄弟,你的肥太大了吧
小五先生
看这新叶,你这肥已经达到新泥开缸的浓度了吧
一个游客
漂亮
曲径
好养活,养好可不容易
杰斯汀
你这真是厉害了,辣椒这么好,宫廷状态居然这么差。
莱州湾畔
这就有点怪了😂
☆锦☆衣☆卫☆
肥太大了吧
天意
辣椒有的确实好养
半岛铁盒
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