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为什么刚中下去的水草这么丑

为什么刚中下去的水草这么丑

发表于: 2020-07-18 13:50:51
2967 19

求救

为什么刚中下去的水草这么丑-图1

  • 蘇神

    长一长顺溜顺溜就好了

    第1楼 2020-07-18 14:01:57
    0
  • 杰斯汀

    你是说哪个丑?

    第2楼 2020-07-18 14:05:28 查看4条评论>
    0
    • 2020-07-18 14:06:30

      全部

    • 2020-07-19 16:40:37

      没觉得啊,要不你养辣椒吧。

  • 龙口-咖啡茶

    没事,打几次头就好看了

    第3楼 2020-07-18 15:57:17
    0
  • 5007

    长长就好看啦

    第4楼 2020-07-18 15:58:53
    0
  • 山海竹

    长开了就漂亮了,女大十八变

    第5楼 2020-07-18 16:37:45
    0
  • ☆锦☆衣☆卫☆

    涨涨就好了!

    第6楼 2020-07-18 16:49:32
    0
  • 路漫漫

    长出来新的就好看了

    第7楼 2020-07-18 17:15:05
    0
  • 八宝琉璃

    交给时间吧

    第8楼 2020-07-18 17:37:39
    0
  • 莱州湾畔

    长长就自然了

    第9楼 2020-07-18 17:44:39
    0
  • holiday7

    刚出生的孩子也很丑。😁

    第10楼 2020-07-18 18:13:03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5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38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