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6
泡泡水族
原生造景与生物
原生缸用底沙还是用小石头?
原生缸用底沙还是用小石头?
发表于: 2022-11-04 10:16:12
2475
13
打算把草缸翻了做原生缸,不知道用沙还是小石子,请大佬们解惑
6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13)
巉绝
那溪流沙多大合适?2-5 mm可以不
第11楼 2022-11-06 19:33:42
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已经设计了延伸景,有什么需要改的吗?
右边已经造景好了,左边还没开始弄,鱼缸到了
7
0
0
这只鱼怎么救啊
刚入缸
237
3
2
80溪流缸白云金丝和啥混养啊各位大佬
80溪流缸白云金丝和啥混养啊各位大佬
598
4
3
不知名原生鱼,提问贴
东北早市看到的鱼,不知道叫什么名有大神认识吗
905
11
3
开缸有这个虫子想问是什么虫子啊
才有的
806
3
3
巉绝
主题
22
关注
7
粉丝
0
+ 关注
私信
巉绝的主题
更多
这个藻膜是啥啊?
你们觉得哪个好看?
连体要分开么?
翻缸了,把辣椒跟虾一起养了
<
>
巉绝
那溪流沙多大合适?2-5 mm可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