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6
泡泡水族
辣椒榕和水榕
是不是缺肥了,你们都用什么肥
是不是缺肥了,你们都用什么肥
发表于: 2022-08-24 11:57:12
3275
25
6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25)
客船2001
新叶片返绿了看看水温,可以考虑加肥
第11楼 2022-08-24 15:24:29
查看1条评论>
0
bbp
•
2022-08-24 17:31:36
請問葉反綠要加什麼肥
謝謝
呼啦呼啦嘿
看着像
第12楼 2022-08-24 17:45:35
0
天意
AF产品
第13楼 2022-08-24 22:12:41
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ai定制的施肥方案 哈哈
501
5
1
辣椒榕能否在南方山区高湿环境正常生长呢
种下一个星期,似乎扎根了,不用力都拔不出来了,再等等,有个视频,晚点发
2064
10
4
辣椒榕夏天能否在南方河流里转水生长
又过了一个星期,一丛似乎不太妙,其他两个好像没啥问题
815
2
3
辣椒榕能否在自己这边溪里,转水
第几天,忘了,定期观察一下,你说不好吧,好像也还好,好吧好像也不太好•ᴗ•💧慢慢看
1311
14
4
这个叶片是玉类吗
大佬们给长长眼这个像什么类的榕
816
5
2
安南的疯狂鱿鱼
主题
19
关注
6
粉丝
2
+ 关注
私信
安南的疯狂鱿鱼的主题
更多
黑毛这特么闹心
最喜欢的几株
水下开了,吃了个大惊
帮我看看这是啥子品种
<
>
客船2001
新叶片返绿了看看水温,可以考虑加肥
呼啦呼啦嘿
看着像
天意
AF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