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 泡泡水族
  2. 海水鱼和珊瑚
  3. 入坑十五天…海水新手报道

入坑十五天…海水新手报道

发表于: 2022-09-11 23:54:42
2511 36

大海啊,太深了!开始用家里的闲置鱼缸养了几条小鱼!后来弄个小海葵 被强行扣下来死了!臭死了一条小公子!!看来又要一发不可收拾了……
越挫越勇,重新开个缸 再来过!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加油💪
忘前辈们不吝赐教和给予宝贵意见 🙏

入坑十五天…海水新手报道-图1

入坑十五天…海水新手报道-图2

入坑十五天…海水新手报道-图3

入坑十五天…海水新手报道-图4

入坑十五天…海水新手报道-图5

入坑十五天…海水新手报道-图6

入坑十五天…海水新手报道-图7

入坑十五天…海水新手报道-图8

入坑十五天…海水新手报道-图9

  • 杨三

    多大缸

    第11楼 2022-09-12 11:06:46 查看1条评论>
    0
  • 换水

    qiang da

    第12楼 2022-09-12 12:06:50
    0
  • 杰斯汀

    加油加油。

    第13楼 2022-09-12 14:56:42 查看2条评论>
    0
  • 逮虾户2.0tt

    新缸第一天 😁全是泡泡!新加了硝化细菌 爆氧对不对也不知道……

    第14楼 2022-09-12 20:27:24
    0
  • 贝壳1164322

    海缸跟淡水缸还是有区别的,建议还是上海缸四大件,水泵、珊瑚灯、蛋分、造浪

    第15楼 2022-09-14 01:55:37 查看2条评论>
    0
  • 5007

    海缸好玩

    第16楼 2022-09-15 18:17:08 查看2条评论>
    0
  • 逮虾户2.0tt

    今天买了条小火箭 ,邮过来就死了!在老板娘的淫威下 客服报损还配了一半邮费!又弄了一只小海葵 这回可不敢乱扣了,自由成长吧! 这家活石真心好 准备大量采购!今天就到这里吧! 希望明天的小鱼平安到家!

    第17楼 2022-09-16 20:50:55
    0
  • 逮虾户2.0tt

    为啥我照相这么模糊:(

    第18楼 2022-09-16 20:52:48
    0
  • 厉害不

    加油

    第19楼 2022-09-16 22:44:02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开缸十个月了

      上个礼拜天买了点花蛤,扔缸里面几个,准备啥时候想喂了捞出来喂一下。结果陆陆续续全挂了,水都发白了。清理掉两天后终于缓了过来,吓我一跳。以后不瞎折腾了,剁碎了冻起来更省心。
      738 12 2
    • 开缸9个月

      藻缸搞猛了,现在都不开灯了,硝酸盐还是涨不上去,已经放弃涨硝酸盐了。绿奶嘴挂了,换了个紫点奶嘴。2月份被我折腾得不知道哪去的纽扣,这次给奶嘴弄窝动了下石头,竟然带着微弱的荧光飘了出来;粘到一个基座上了,看看能不能养活回来。红菇实在找不到地方放了,现在这个位置可能光和水流都偏强,开得小了不少,感觉不太舒服。一共花了2400,明细如下:主缸:120中转溢流缸:130藻缸:50本地海族店1:石头80,滤
      696 3 3
    • 终于有点感觉了

      养硬骨太难了一点一点来吧
      501 7 3
    • 开缸8个半月

      豆包说可以开启养老模式了~硝酸盐老上不去,打算在溢流缸里再养几条鱼,珊瑚粮也喂起来。奶嘴开得不好,试着换了好几个位置都不理想,就这么招吧,挂了再换个好了。
      748 7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