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1. 泡泡水族
  2. 辣椒榕和水榕
  3. 尼可可开缸4个月翻车告终!重头再来!

尼可可开缸4个月翻车告终!重头再来!

发表于: 2022-04-25 03:19:12
7620 82

一言难尽!本想着坚持一年!最终因小失大!辣椒气根全部烧完,融的融,死的死,损失就不用多说了!都是眼泪!最终学会了一个道理:技术不行,设备凑!开始开缸,不用介绍了。开缸。一切在图里。只不过设备又升级了一下:伊罕600直接淘汰,升级19升Nice304不锈钢双进单出过滤桶,搭配创宁25瓦8300水泵➕前置尼特利菊花桶➕两个603前置!等于一个过滤桶➕三个前置!滤材ac球➕ac细菌屋➕ac控酸球➕原来伊罕600桶里的原装伊罕滤材一套!这个过滤效果应该没任何问题了吧!泥直接上ada彩包➕日本轻铺底。只希望这次能坚持一年!!!!!!只希望这次能:开缸大吉,大吉大利,一年后吃鸡!

尼可可开缸4个月翻车告终!重头再来!-图1

尼可可开缸4个月翻车告终!重头再来!-图2

尼可可开缸4个月翻车告终!重头再来!-图3

尼可可开缸4个月翻车告终!重头再来!-图4

尼可可开缸4个月翻车告终!重头再来!-图5

尼可可开缸4个月翻车告终!重头再来!-图6

尼可可开缸4个月翻车告终!重头再来!-图7

尼可可开缸4个月翻车告终!重头再来!-图8

  • 江苏翔子

    旧鱼缸懒得翻了,直接跟泥都扔了。重新买的90×45×45烟火至纯超白!重新开始吧!!!

    第1楼 2022-04-25 03:21:13
    0
  • 江苏翔子

    灯是千寻vivid2其余没啥介绍了。大家也都有!

    第2楼 2022-04-25 03:21:35
    0
  • 江苏翔子

    熔岩沙黑色。养几天水在下沙。前期准备夕烧,白榕,吸肥去。准备2天一换水。4天后下辣椒闯缸去。就这个模式。一个月后3天一换。4个月内不加任何肥跟其它东西。希望这样可以!

    第3楼 2022-04-25 03:23:41
    0
  • 江苏翔子

    忘了补开缸步骤:第一天放水泡泥24小时,任何过滤不开。24小时后,全缸换水抽干!开过滤,爆氧!养水。

    第4楼 2022-04-25 03:24:56
    0
  • 换水

    手臂发色了

    第5楼 2022-04-25 03:30:35 查看7条评论>
    0
  • 光尘

    尼可可看来。。。。

    第6楼 2022-04-25 04:10:24
    0
  • 竹本无心Cc.

    哈哈哈😂慢慢来,你的ac晚点到,草晚点入比较好

    第7楼 2022-04-25 04:33:33 查看1条评论>
    0
  • faye

    趁快递还没到赶紧拒签

    第8楼 2022-04-25 04:42:00
    0
  • 子艺BB

    祝你开缸大吉

    第9楼 2022-04-25 04:46:51
    0
  • 闪电冒火花

    这泥这厚度你不养够一个月水,下草,寸草不生,善意提醒你

    第10楼 2022-04-25 05:47:05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定缸了

      不乱动了,送了一些给别人,又补了一些新品种,最喜欢这棵小玩意
      259 4 1
    • 入坑辣椒

      本来开缸准备养鱼苗的,被朋友拉进坑了
      645 15 3
    • 累死牛

      20注水,21种慢,都是一丛一丛种满的😹😹
      771 4 2
    • 超级渣

      渣渣小散头开缸希望能活过来。之前一堆黑毛现在变白毛了😀。
      691 9 4
    • 今日份的“掏粪”现场!

      距上次(10.04)已过去八个月,滤材虽旧,菌膜已成。留一半脏污,换一份水清,这种微妙的平衡感,刚刚好。
      1147 3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