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因为不给灌气,可能放弃二氧化碳了

因为不给灌气,可能放弃二氧化碳了

发表于: 2022-11-16 16:20:32
4845 43

有没有大佬一直不用二氧化碳的

因为不给灌气,可能放弃二氧化碳了-图1

  • 染指呼吸

    左边椒草是啥?

    第21楼 2022-11-17 19:22:58
    0
  • 陈群

    第22楼 2022-11-17 22:46:09
    0
  • 宝贝疙瘩

    阳性草 还是最好用碳

    第23楼 2022-11-17 23:08:21
    0
  • 绥棱南美

    基本的得有

    第24楼 2022-11-18 07:54:42
    0
  • 养鱼小能手

    谢谢各位大佬指点

    第25楼 2022-11-19 15:10:01
    0
  • 养鱼小能手

    我打听了一下,明年我们这建气站了

    第26楼 2022-11-19 15:10:17
    0
  • 飘渺的传说

    没有

    第27楼 2022-11-23 17:10:31
    0
  • 换水

    反应瓶

    第28楼 2022-11-24 09:08:12
    0
  • 蓝叶

    试过52,还不错

    第29楼 2022-11-24 10:14:14
    0
  • 黑龙茶

    上反应瓶啊

    第30楼 2022-11-24 14:52:5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201 3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675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771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18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