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新手入坑

新手入坑

发表于: 2022-02-10 20:16:15
5599 47

老哥们好,我想入些二手设备但是价钱拿不稳,想让大家帮我看看合适不。
一个超白缸120*50*50,带底柜。滤筒是伊罕600的一个动力一个前置。二氧化碳钢瓶4升加不认识的双表和细化器。还有一个老渔匠加热棒和伊罕的除油膜。设备他19年买的。
他要1650,东西得我去自提。这个价格贵了吗?

新手入坑-图1

  • Outsider༢

    三年这价格,贵了

    第21楼 2022-02-21 05:45:01
    0
  • 604040

    贵了,新的也贵不了多少钱,而且他的一些设备并不一定好用

    第22楼 2022-02-21 22:13:49
    0
  • 白嫖党党委书记

    贵的离谱,一个二手东西

    第23楼 2022-02-22 22:21:39
    0
  • 水族浊流

    贵了,伊罕的桶太吵,建议别买

    第24楼 2022-02-23 01:08:43
    0
  • 威风哥

    刚入坑从60缸开始比较合适

    第25楼 2022-02-23 22:39:3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886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6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4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0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1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