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翻缸,迷你榕和袖珍榕上有些黑毛,本可以点射慢慢除下,手贱放到小盆里加了25毫升52泡了20多分钟,养了这段时间茎都溶没了😂😂😂建议不要心急,以此为戒😂
-
相关文章
-
辣椒榕能否在南方山区高湿环境正常生长呢
种下一个星期,似乎扎根了,不用力都拔不出来了,再等等,有个视频,晚点发 -
辣椒榕夏天能否在南方河流里转水生长
又过了一个星期,一丛似乎不太妙,其他两个好像没啥问题 -
辣椒榕能否在自己这边溪里,转水
第几天,忘了,定期观察一下,你说不好吧,好像也还好,好吧好像也不太好•ᴗ•💧慢慢看 -
这个叶片是玉类吗
大佬们给长长眼这个像什么类的榕 -
野株转水
大佬们,这属于卡佩特系列嘛,看着和卡5很像














天意
这真急不得啊
平头哥🇨🇳
请把0去掉 ,泡个1~两分钟
杰斯汀
52没有稀释吗?这泡的时间也太长了。
起名真麻烦
你真敢,我都是泡个3/5秒。然后清水冲洗。多重复几遍
灰太狼种水草
你比我还狠😂,以前嫖了点带藻的草水稀释2%52也就泡了几分钟,第二天一只手也烧黄了,草也挂了
十 六
榕类最怕52
EV
我也是,换水涂了52的叶子第二天都黄了,第三天就烂了……
超人在线
点射就行
☆锦☆衣☆卫☆
你这是在毁灭啊
换水
不下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