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5
泡泡水族
辣椒榕和水榕
感觉这扶摇好丑啊😥
感觉这扶摇好丑啊😥
发表于: 2021-04-21 14:19:36
3301
27
还么有我这个无名辣椒好看
5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27)
5007
没往出状态了
第11楼 2021-04-21 16:25:09
查看3条评论>
0
5007
•
2021-04-21 16:25:16
养出
放肆.
楼主
•
2021-04-21 18:43:10
都养一个月了
莱州湾畔
还没养出状态
第12楼 2021-04-21 17:25:21
查看1条评论>
0
放肆.
楼主
•
2021-04-21 18:42:23
这个买回来就没状态被坑了
你博哥
出状态就好了
第13楼 2021-04-21 20:08:51
0
指马为鹿
养好了非常漂亮
第14楼 2021-04-21 21:04:22
0
天意
多漂亮啊
第15楼 2021-04-21 21:36:18
0
皇甫辣椒
养的真好
第16楼 2021-04-22 11:50:15
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辣椒榕能否在南方山区高湿环境正常生长呢
种下一个星期,似乎扎根了,不用力都拔不出来了,再等等,有个视频,晚点发
1891
10
4
辣椒榕夏天能否在南方河流里转水生长
又过了一个星期,一丛似乎不太妙,其他两个好像没啥问题
778
2
3
辣椒榕能否在自己这边溪里,转水
第几天,忘了,定期观察一下,你说不好吧,好像也还好,好吧好像也不太好•ᴗ•💧慢慢看
1298
14
4
这个叶片是玉类吗
大佬们给长长眼这个像什么类的榕
806
5
2
野株转水
大佬们,这属于卡佩特系列嘛,看着和卡5很像
1192
6
6
放肆.
主题
49
关注
0
粉丝
5
+ 关注
私信
放肆.的主题
更多
变异了这是?
夏天……
不知道怎么摆放了
各位自备筷子
<
>
5007
没往出状态了
莱州湾畔
还没养出状态
你博哥
出状态就好了
指马为鹿
养好了非常漂亮
天意
多漂亮啊
皇甫辣椒
养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