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伤心!没CO2怎么办?

伤心!没CO2怎么办?

发表于: 2018-04-16 22:06:21
2444 30

我们小城市只有大瓶的CO2,我去倒了两次气,用两天就没气了!怎么办?怎么办?

伤心!没CO2怎么办?-图1

  • 风中的萝卜

    我这有,20块管饱

    第11楼 2018-04-16 23:20:35 查看2条评论>
    0
  • 行行摄摄

    一定有的 问一下同城鱼友 还有一定是漏气了

    第12楼 2018-04-17 00:27:41
    0
  • ゞ四海龙ル

    大瓶导小瓶,n年了,4升瓶每次导2.6公斤,11个60缸,每个缸每秒2泡,能使用1个月,还是操作方法不对!

    第13楼 2018-04-17 00:44:45 查看1条评论>
    0
  • 坚定不移6911

    用co2发生器

    第14楼 2018-04-17 00:46:23
    0
  • 话江湖之不良人

    用反应式的吧

    第15楼 2018-04-17 08:23:37
    0
  • 巧儿

    自制的呗,一份材料我能用一个多月

    第16楼 2018-04-17 08:42:50
    0
  • 不做大哥好多年

    找水族店啊

    第17楼 2018-04-17 09:30:16
    0
  • 不忘初心水草

    不会吧,网上买

    第18楼 2018-04-17 12:41:34
    0
  • 嘉嘉幺儿

    楼主你也要称一下重量呀,别被忽悠了

    第19楼 2018-04-19 13:07:44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5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