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请教下,关于灯光

请教下,关于灯光

发表于: 2018-01-30 11:30:43
1898 17

请教下,关于灯光,120/45/45缸体,采用两台尼特利50瓦AT2支架灯,够用吗?过滤采购一台cf1200加森森前置,够吗?

  • 石头、oba

    都不够

    第11楼 2018-01-30 12:56:01
    0
  • 浩子

    灯够呛,过滤看你养多少鱼,差不太多,我也是一米二的缸

    第12楼 2018-01-30 16:11:08
    0
  • 上海邵邵

    不够,3个70瓦的,过滤两头各一台

    第13楼 2018-01-30 16:42:03
    0
  • 李俊

    勉强够用吧

    第14楼 2018-01-30 18:25:38
    0
  • 羊小咬

    3个好点

    第15楼 2018-01-30 18:49:54
    0
  • 玩出好缸

    我一米二的缸at1五十瓦两个用了一年不到草就没红过,建议你要么再加两个要么不要用了。

    第16楼 2018-01-30 19:54:00
    0
  • 深绿。

    不够。

    第17楼 2018-01-31 22:38:3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402 4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62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5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