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伊罕600和创新1200的选择?

伊罕600和创新1200的选择?

发表于: 2018-01-26 18:34:46
6211 145

新手玩家,是上伊罕好还是创新好,两者优缺点在哪里?

伊罕600和创新1200的选择?-图1

  • 大牛哥

    1200静音,伊罕水流无衰减,我600不集气,但有杂音

    第41楼 2018-02-01 03:29:53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3-02 14:00:48

      有杂音真是很烦人。在下边垫点东西 减少一下

  • 胡思乱想

    必须伊罕600

    第42楼 2018-02-01 06:28:17 查看1条评论>
    0
  • 可乐加冰

    德国货,没得说

    第43楼 2018-02-01 08:44:23 查看1条评论>
    0
  • 枫叶华

    哪个好,看口袋

    第44楼 2018-02-01 09:41:30 查看1条评论>
    0
  • 蓝砂砾

    都说600流量大,那是错觉,16进12出,出水猛,给人感觉流量大,其实1200的流量要比600大,去看看白老板在南美那个测试贴。

    第45楼 2018-02-01 23:37:19 查看2条评论>
    0
  • 紫云天

    楼主买了吗?如果想一步到位!你说的都不要买!支架买个白秀钢的!这个价格怎样!可以作为全家宝的!

    第46楼 2018-02-06 09:02:48 查看3条评论>
    0
    • 2018-02-06 09:04:08

      比迪茨迁寻都不差!把这两个的价格!买个好的泵!真的可以用个10年!

    • 2018-03-02 14:02:41

      这就厉害了

  • 青海小鱼儿

    我用的CF1200,感觉不错!很静音!性价比很高!当然不差钱就直接上伊罕吧

    第47楼 2018-02-06 16:38:12 查看2条评论>
    0
  • 靓缸靓草

    600,不解释

    第48楼 2018-02-06 21:13:52 查看2条评论>
    0
  • 辣椒最爱

    土豪就600

    第49楼 2018-03-02 14:54:14 查看3条评论>
    0
  • 一棵水草

    伊罕动力强声音大

    第50楼 2018-03-02 17:44:39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3-02 19:01:43

      我们朋友的那个伊罕声音还可以 不是很亮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