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求点评,哪个好点?

求点评,哪个好点?

发表于: 2017-11-27 00:23:51
2924 24

哪个好点

求点评,哪个好点?-图1

求点评,哪个好点?-图2

  • 水晶虾爱好者

    各有千秋,

    第11楼 2017-11-27 06:43:24
    0
  • 咏遠?诺言

    2号不错

    第12楼 2017-11-27 06:51:44
    0
  • 水中劲草

    图1和图二主体差不多,图一的碎石太大了,把景毁了

    第13楼 2017-11-27 08:00:38
    0
  • 坐上来

    我觉得图一的碎石换一下别的,选图一

    第14楼 2017-11-27 08:32:38
    0
  • Saya,婶婶

    第二个

    第15楼 2017-11-27 08:36:03
    0
  • 一片绿油油

    吧碎石头拿走。中间连起来。像条山脉

    第16楼 2017-11-27 09:42:33
    0
  • 小歪

    1好点 碎石换成化妆沙

    第17楼 2017-11-27 10:27:24
    0
  • 小胖砸

    第二个

    第18楼 2017-11-27 13:24:38
    0
  • M.J

    按目前的情形,2要出色些,1的路的设计太厚实,再浅一些,显示不出上路的俊俏。

    第19楼 2017-11-27 13:38:31
    0
  • 杰斯汀

    第二个明显要好于第一个哦

    第20楼 2017-11-28 14:40:28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5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39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