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1
泡泡水族
水晶虾
听说晒晒能爆缸
听说晒晒能爆缸
发表于: 2017-12-30 19:55:48
2340
16
新手第一次开缸不到一个月,一个没死也算奇迹😊
1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16)
~果果~
水养的好
第11楼 2017-12-31 08:27:14
0
水里嗨
慢慢来 会养的很好的
第12楼 2017-12-31 08:27:43
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小虾
138
5
2
水晶虾
141
3
3
刮完缸壁拍几张
282
6
5
蓝化黑银河
唯有蓝化银河深得我心~
321
3
5
卖的就剩几只成虾啦
531
2
3
森1119
水晶虾,水草爱好者
主题
21
关注
2
粉丝
0
+ 关注
私信
森1119的主题
更多
大过年的,终于有爆卵的虾了
嗮嗮自己缸子
又死了一只,悲剧呀
开缸快两个月了,不见长呐!
<
>
~果果~
水养的好
水里嗨
慢慢来 会养的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