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1
泡泡水族
水草造景和种植
这算无水状态吗?没开灯。水有点黄。
这算无水状态吗?没开灯。水有点黄。
发表于: 2017-07-12 21:31:36
3114
16
这算无水状态吗?
1
人已赞
回复
收藏(1)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16)
布芮泽薾
可以呢
第11楼 2017-07-13 04:49:44
0
布芮泽薾
我的缸都是有水,还有藻
第12楼 2017-07-13 04:50:56
0
小鸣
给不行吧 不着急
第13楼 2017-07-13 05:45:53
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20方桌面缸,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561
6
4
温柔走心款
沉迷斗鱼缸造景,在方寸玻璃之间搭建一个个迷你水下世界。从暗黑秘境到山野江湖,再到治愈童话风,一次次翻缸布景,看着斗鱼穿梭其间,水波摇曳,细碎的美好,都藏在这一缸清水中。
456
2
3
草涨起来喽
874
11
3
凤梨谷精
这株凤梨谷精的叶片鲜绿挺拔、舒展有力,从俯视角度看呈完美的莲座状排列,层次分明、结构紧凑,极具观赏性。这种形态不仅展现了其健康旺盛的生长状态,也说明当前光照、水质与底床营养等养护条件非常适宜。
822
4
3
睡莲爆缸
睡蓮长满爆缸、档光严重、不得不剪
713
5
3
水族新手
主题
8
关注
11
粉丝
1
+ 关注
私信
水族新手的主题
更多
这算空气缸吗?
瞎摆的,求意见。
这算无水状态吗?没开灯。水有点黄。
有人用德彩过滤桶吗?
<
>
布芮泽薾
可以呢
布芮泽薾
我的缸都是有水,还有藻
小鸣
给不行吧 不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