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急,急,急,滤桶坏了!

急,急,急,滤桶坏了!

发表于: 2017-07-22 00:01:54
2945 54

1米草缸,今天上班走后,家里停电,晚上回家后,滤桶不工作了,什么时候来的电不清楚了,但是滤桶是不工作了,联系淘宝售后,让排气,排气后扔不工作,又让拆这拆哪的,也不工作,转子很烫手,但是不转!我觉得应该是烧!但问题是,停电后,来电不工作,也不至于烧坏吧!这是什么质量?用了三个月,挺一次电就坏?售后让我寄回去,但我缸里的东西咋办啊?缸里的草,鱼咋办?大神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没,你们是咋解决的啊?就是这个淘宝店,大家看清楚了!

急,急,急,滤桶坏了!-图1

  • 孙东旭1

    我也遇见过,停电了,回家以后滤桶嗡嗡响,我一看水位下降了,泵吸不到水在干磨,还好回来的早

    第21楼 2017-07-22 08:32:07
    0
  • 旋律淡蓝

    这不是店铺的事

    第22楼 2017-07-22 10:30:28
    0
  • Pasu丶

    滤桶我个人觉得很耐用的阿

    第23楼 2017-07-22 11:40:46
    0
  • 新世界

    学习了

    第24楼 2017-07-22 11:45:02
    0
  • 上天揽月

    应该是坏了,联系店家看看是否算质量问题。

    同时自己在本地先买一个小的603b,暂时用着,几十块钱

    第25楼 2017-07-22 11:47:06
    0
  • 玛卡巴卡

    估计是启动的一瞬间把转子烧坏了

    第26楼 2017-07-22 17:44:35
    0
  • zhangyi6666

    停电又不是什么大事,跟关了再开没区别啊。质量过关的话不应该不工作。

    第27楼 2017-07-23 14:28:4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13 0 0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722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38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