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做了一棵树,帮忙指点

做了一棵树,帮忙指点

发表于: 2017-09-15 18:58:58
5047 121

做了一棵树,帮忙指点,希望大神帮忙指点,打算用垂泪做树冠。后期希望能把上部材质基本遮盖。用的是沉木做的主干,杜鹃根做的枝条。用热熔胶做了基础固定,然后又用发泡胶遮盖了结合部。其他小的部分打算使用玻璃胶加固。

做了一棵树,帮忙指点-图1

  • 笑哈哈668

    大神级作品啊!

    第31楼 2017-10-23 13:07:05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11-01 18:28:43

      您开玩笑了,在网上看到的各种漂亮的树,想象着就自己动手了,谢谢夸赞

  • 花轮和彦

    真不错

    第32楼 2017-10-23 19:13:41
    0
  • Sihan

    骨架做的不错

    第33楼 2017-10-24 11:01:02
    0
  • 曲_哥

    不错~

    第34楼 2017-10-24 13:36:29
    0
  • 笑笑爱开心

    楼主的枝叉哪里收的的啊?求链接

    第35楼 2017-10-31 13:08:13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11-01 18:30:20

      树枝是直接买的杜鹃根,然后根据需要直接切割的。

  • 匀曦悠

    很漂亮,打算用什么做树叶?

    第36楼 2017-10-31 13:47:08 查看3条评论>
    0
    • 2017-11-01 18:30:33

      树叶用的是垂泪莫斯和大三角

    • 2017-11-02 11:55:28

      迷你榕我觉的更好

  • 芝士粟米砖

    垂柳可能后期不太好,松茸莫丝吧

    第37楼 2017-11-04 01:57:09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11-05 00:19:26

      慢慢尝试咯,不行的话拿出来单独换

  • 森林木

    树枝怎么接上的

    第38楼 2017-11-04 23:53:36 查看5条评论>
    0
    • 2017-11-05 00:19:59

      用的热熔胶固定,干的快,然后用的玻璃胶加固。

    • 2017-11-05 12:07:21

      谢谢大神!玻璃胶怎么加固呀

  • 刘刘66

    化妆沙道近端开口应该再宽些,显得纵深大一些

    第39楼 2017-11-05 03:26:31 查看1条评论>
    0
  • 神幽奇泉

    还有这种操作,又学习了

    第40楼 2017-11-06 16:52:59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11-06 21:51:25

      我也是在看ADA的作品的时候学习的,不过这样做树没见过。他们是做的其他造型。天然的可遇不可求,总不能不做,也是尝试。

    • 2017-11-06 21:58:45

      学习了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792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80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28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82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57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