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做了一棵树,帮忙指点

做了一棵树,帮忙指点

发表于: 2017-09-15 18:58:58
5073 121

做了一棵树,帮忙指点,希望大神帮忙指点,打算用垂泪做树冠。后期希望能把上部材质基本遮盖。用的是沉木做的主干,杜鹃根做的枝条。用热熔胶做了基础固定,然后又用发泡胶遮盖了结合部。其他小的部分打算使用玻璃胶加固。

做了一棵树,帮忙指点-图1

  • 老圈

    树上少绑草,显出树枝才好看

    第21楼 2017-10-05 21:35:56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10-07 00:48:13

      很少的莫斯,担心厚了以后麻烦。现在莫斯状态不太好,二氧化碳一直没用上

  • 威海-杰子

    准备什么莫斯

    第22楼 2017-10-06 08:25:45 查看1条评论>
    0
  • 童颜

    如果树枝也用沉木就完美了

    第23楼 2017-10-07 20:36:58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10-07 21:07:35

      找不到小的,我也尝试了,整个市场都没有,某宝里的短的杜鹃根买来几乎没办法用,我第一次给差评

  • 毛线

    绑水榕,根长下来就像榕树藤一样🤔

    第24楼 2017-10-09 17:46:53 查看1条评论>
    0
  • 沙砾

    树不错

    第25楼 2017-10-10 21:09:12 查看1条评论>
    0
  • 救世主

    这木杜鹃根吗?

    第26楼 2017-10-16 22:56:19 查看1条评论>
    0
  • Music猪

    骨架好看,用催泪更好看

    第27楼 2017-10-20 14:26:30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11-01 18:29:47

      是的,用的垂泪,不过目前状态太糟糕,爆藻了

  • 江湖·小虾米

    很逼真,给力d=(´▽`)=b

    第28楼 2017-10-20 23:14:40 查看1条评论>
    0
  • 果子

    骨架赞哦

    第29楼 2017-10-21 08:33:26
    0
  • 笑笑爱开心

    等楼主出这棵树 哈哈 开玩笑

    第30楼 2017-10-23 11:56:48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11-01 18:29:14

      😂暂时不会,看起来我可以考虑做这个树哦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有没有大佬啊

      2条老鼠鱼死了一条另外一条只直接不见了上个月死了一条红绿灯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个星期焕一次水放一小瓶盖的硝化细菌有的鱼大有的很小很小跟买回来的时候不一样不知道怎么回事
      190 2 1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805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98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36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87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