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TDS50多,算软水吗?PH现在6.0-6.5之间,如何能升高到??

TDS50多,算软水吗?PH现在6.0-6.5之间,如何能升高到??

发表于: 2017-04-01 20:27:37
2748 31

TDS50多,算软水吗?PH现在6.0-6.5之间,如何能升高到??-图1

  • 阳铭

    好软,

    第1楼 2017-04-01 20:28:23 查看4条评论>
    0
    • 2017-04-01 21:08:23

      小米净水器效果不错

    • 2017-04-01 21:09:44

      你要看净水器效果的话,应该个位数吧

  • 保定苏苏

    最佳是多少

    第2楼 2017-04-01 20:34:14 查看6条评论>
    0
  • 天上飞的猪头

    tds并不能很好的说明水的软硬,但是低也能反映出水不是很硬,属于比较好的状态

    第3楼 2017-04-01 20:54:03 查看4条评论>
    0
    • 2017-04-01 21:10:28

      谢谢水没问题,为什么草的状态一般,开缸20天了,没啥变化

    • 2017-04-01 21:30:32

      草的状态跟很多都有关,你用的什么灯,什么泥,加没加钾肥

  • vam灬达

    tds不直观表示gh 但是包含gh 50已经算很软的水了

    第4楼 2017-04-01 21:08:07
    0
  • 菜鸟文

    我多200多

    第5楼 2017-04-01 21:44:09
    0
  • 泡泡鱼鱼泡泡

    50算软水

    第6楼 2017-04-01 21:45:59
    0
  • 快点长

    养水晶虾吧

    第7楼 2017-04-01 23:26:30
    0
  • 杰斯汀

    50的水杂志已经很少了

    第8楼 2017-04-01 23:34:55 查看1条评论>
    0
  • 艺贤

    和你一样 自来水开缸 后来换的ro 水太软偏酸 放虾都死了 现在换水一半纯水一半自来水 tds160左右控制在 再进黑壳都没事了 草状态不好是购草渠道草本身就差 不用管它 长出新芽打头从新栽种慢慢适应你的缸后 逐渐把光照时间加长 状态就会好起来

    第9楼 2017-04-02 00:02:58
    0
  • 刺痛眼角的苦涩丶

    路过帮顶。

    第10楼 2017-04-02 00:03:0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迷你牛毛求助

      60×30×30缸,尼特利灯每天7小时功率开到53瓦,二氧化碳一秒一泡,一开始灯光功率开的低,僵苗了,后来功率开大了开始爆藻了,缸里还有少量黑毛藻,现在感觉又不长了呢,开缸一个月了
      342 6 2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348 1 3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851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54 4 4